U ask for my hustle; I give u my soul. Recently, this quote has echoed in my mind.

If I did anything good, they all should be credited to @冰洋@禮安@彥碩。

Especially, the first one.

「翹臀不夠確實、胸壓不夠。」

這是上星期最常聽到的兩句話,九月開始,自從冰洋說我蝶式很有天份之後,便持續不斷的在像教練學習,下定決心辦了新體鵑的卡年票,儘管行事曆上難以找到喘息的空隙可以抽時間出來,連救生班都不太能前去幫忙,仍然忍著睡意和寒意,管它水溫室27度還是24度都跳下水。冰洋幫主揪練時,也是能到就到,最後一星期更是每天游兩次,上課時,都是一身亮黃風衣加上手上一個塑膠袋,裡頭裝著濕淋淋的泳衣與不被天寒澆熄的熱情。

泳賽前一周10/13救生班海訓時,我連換氣都不會,在海中載浮載沉地抵抗著海浪,還不小心生吞好幾口海水。回想起來,當初就是一個聽到冰洋說教你4堂課你就可以去比賽,然後初生之犢如我,就給他報名鍵按下去。

    沒那麼認真過,游到都快跟水在一起了,下課練沒課也練翹課也練。雖然小學就有學過游泳,不過,似乎也就爾爾,平時也沒游泳的習慣,要不是我弟揪我去泳池玩跳水,我可能好一陣子都沒碰水,在救生班之前,我的蛙式和自由式都在1分鐘上下,蛙式50m甚至沒游進60秒內過,自由式最佳紀錄也是在救生班時大約40多秒吧!最後比賽成績竟然自由式34秒,蝶式游進40秒內,也是令我蠻訝異的!只可惜輸冠嘉一點哈哈~

    現在創了系泳,之後和會資管系泳合併,希望有朝一日能打敗醫鯊拿下總錦標XD (話說現在我也是醫鯊)

Butterfly stroke is the most elegant & powerful one among all styles.

 

BTW,泳賽時距離沒估好,蝶式最終是用頭去觸牆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wim 游泳 蝶式 泳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